《精灵旅社·前传》全网上线,欢乐故事全新起航

暑期高分好莱坞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将于8月17日全国公映,时隔三年,这部经典合家欢电影终于再度归来。影片由索尼动画和哥伦比亚影业联合制作,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担任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等原班人马配音。

口碑佳作经典再续 ,“精灵IP”魅力不减

据北美票务网站数据显示,《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于7月在北美上映后,票房创下佳绩,一跃成为三部之最,上映首周便拿下了票房周冠军。影片更是被国外媒体评论为:“保持了《精灵旅社》系列的水准,并加入适合的新元素,让人尽享合家欢乐“。萌系哥特风的人物和爆笑、温情的故事剧情,势必将成为这个夏天家庭观影的首选。

2012年第一部《精灵旅社》横空出世,在全球创下了3.58亿美元的票房佳话。三年后续集回归,更是斩获了4.7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为家庭观影的不二之选。这一次,《精灵旅社3》北美首周末的票房表现再次印证“精灵IP”魅力不减。

《精灵旅社·前传》全网上线,欢乐故事全新起航

精彩动画剧集抢先全网上线,真爱粉不能错过

在电影上映前,《精灵旅社》动画电影系列的衍生动画剧集——《精灵旅社·前传》,8月15日在爱奇艺、腾讯、小米电视和华为视频同步上线。

《精灵旅社·前传》由索尼影业和Nelvana共同制作,由万童互动WeKids独家引进国内。故事线始于电影系列片开始的4年前,主要叙述的是青少年时期的梅维斯和朋友们尝试经营旅社的故事。《精灵旅社·前传》与电影系列欢乐的主题基调保持一致,扩充了整体剧情的发展,同时还加入了许多依然呆萌可爱的怪物新角色。相对于包含了大量爱情和家庭元素的合家欢电影系列,侧重表达友情和成长经历的动画剧集,倒是能更好地帮助小朋友们理解故事。

《精灵旅社·前传》全网上线,欢乐故事全新起航

《精灵旅社·前传》:口碑和奖项双丰收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精灵旅社》电影系列票房表现优异,动画剧集《精灵旅社·前传》在口碑和国际奖项上也不遑多让。《精灵旅社·前传》在2018年加拿大影视奖最佳动画编剧和2018年加拿大剪辑师工会奖最佳动画剪辑的竞选中获得了提名;动画片中每集特有的怪物乐队的演奏获得了2018年日间艾美奖杰出原创歌曲的提名,同时还获得了2018年多伦多ACTRA大奖杰出配音奖和加拿大编剧工会奖的提名。

《精灵旅社·前传》全网上线,欢乐故事全新起航

时值暑假档期,相信很多家长正准备带孩子前往影院,不过在带着孩子去往影院观看《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之前,不妨先让孩子们提前了解一下可爱调皮的小梅维斯的成长历程,还有她与怪物朋友之间发生的各种欢乐故事。《精灵旅社·前传》将于8月15日在爱奇艺、腾讯、小米电视和华为视频同步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