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公益,彰显万童担当——“中国儿童读世界”活动正式启动

1月21日,由万童互动WeKids、书院中国基金会、能量中国、联合国教科文信使杂志社、甘肃联合国教科文、河南省慈善总会、蒙自市教育局等单位共同发起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儿童读世界”公益活动于白虎涧乡村公益书院举行正式启动,北京市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毕晓倩,万童互动高级公关经理唐建霆,能量中国管委会秘书长王方圆、扶贫事务办主任余培等嘉宾及白虎涧乡村公益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践行公益,彰显万童担当——“中国儿童读世界”活动正式启动

万童互动WeKids致力于为全球的孩子及家庭带来国际优质的少儿娱乐、教育作品,迄今为中国引入超百部动画片及教育内容,本次为小朋友免费送出的8000套英文绘本就来源于加拿大经典IP《小乌龟富兰克林》,价值近80万元,旨在提升小朋友们英语阅读、对话能力的同时感知国际文化,树立国际化思维。

1月23日,首批捐赠的2000套绘本顺利到达河南,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对各单位捐赠全新儿童绘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全球化进程加快的今天,小朋友们尽早培养国际化视野,在加强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吸纳国际先进文化,更有助于小朋友们成长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

践行公益,彰显万童担当——“中国儿童读世界”活动正式启动

同时,万童互动WeKids与各大主办方,联合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一起,在微博上为小朋友们聚集了超过36万条的祝福,向孩子们送上新年的关爱。

践行公益,彰显万童担当——“中国儿童读世界”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捐赠的书籍将在今年春节后的开学季发放到学生手中。“中国儿童读世界”公益行动也将持续推动,希望小朋友们在了解并吸收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能够放眼世界,以海纳百川的心态学习各国文化精粹,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

如何平衡追求利润与社会责任之间的关系,是每一家企业成长过程中不能回避的问题。未来,万童WeKids也将深刻把握时代发展要求,将商业与社会责任融合在一起,努力创造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不竭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