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斯骑鹅旅行记 30多年后再次回到中国

尼尔斯骑鹅旅行记 30多年后再次回到中国

Studio 100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其旗下最为知名的四个动画IP,其中包括源自世界著名的童话故事《尼尔斯骑鹅旅行记(Nils Holgersson)》的最新同名系列动画。中国观众熟知的《尼尔斯骑鹅旅行记》动画片1980年制作于日本,1983年在国内上映。

德国动画制作及分销商Studio 100日前与中国领先的动画内容供应商万童互动 Wekids 达成了合作协议,Studio 100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其旗下最为知名的四个动画IP,包括《Maya the Bee》《Vic the Viking》《Nils Holgersson》以及《Blinky Bill》。万童互动已经取得了这些影片在电视、网络等平台的播放权。

“我们非常激动,能够和储晓冶(Sean Chu,万童互动CEO)以及他的团队就我们最著名的4个动画品牌展开合作,”Studio 100全球推广负责人马丁·克雷格(Martin Krieger)表示,“我们确信与万童互动的合作将极大提高我们动画品牌的知名度,期待合作能够圆满成功。”

万童互动CEO储晓冶也表示:“对于合作我们也很激动,中国的儿童和家庭非常喜欢像骑鹅旅行记这样故事驱动的经典题材。骑鹅旅行记第一次进入中国是在上世纪80年代,相信现在的中国父母会非常期待看到他们儿时的动画作品被再次搬上银幕。”


原文发布于 AVG资讯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