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广州玩具展,万童带来北美爆款玩具

三十华年,凝心聚力!2018年4月8~10日,号称“中国玩具产业风向标”的第30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并同期举办第9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本次展会有10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近4000个展位,数以万计的玩具、童车及婴童用品新品即将与全球各地超过5.5万名买家见面。

 

第30届广州玩具展,万童带来北美爆款玩具万童展台

为了呼应“玩具+IP”市场的积极发展态势,在此次展会的“IP授权展区”聚集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IP形象及相关产品。作为一家领先的儿童娱乐国际IP制作、运营和推广公司,万童互动带来了《嘟嘟小仓鼠》《精灵旅社》《神童小语》三大国际儿童动画IP、周边玩具及衍生品重磅亮相,引发广泛关注。

 

第30届广州玩具展,万童带来北美爆款玩具第30届广州玩具展,万童带来北美爆款玩具

 

| 嘟嘟小仓鼠

 

2009年,新颖别致又富有童趣的小仓鼠宠物风靡了整个北美。据CNN报道,整个纽约时代广场玩具店里,小仓鼠在“黑五”开始后便被一扫而空。由于货源紧缺,原价9美元的仓鼠玩具更是被卖到了60美元,在过去的10年中以玩具为核心整个IP生态在全球范围内带来近20亿美元累计产出。

 

第30届广州玩具展,万童带来北美爆款玩具

小仓鼠轨道玩具

如今,万童斩获了“嘟嘟小仓鼠”玩具的国内独家发行、和总代理权,新版本由全球领先玩具制造商Spin Master公司研发生产,并且增添了智能陪伴,互动发声,自主寻路等智能化新功能。我们将与动画相匹仓鼠们分别拥不同的性格特征,通过搭配的各种场景定制配件,各种环境会作出停止、呼叫、nunnun等反应,还有不同的模式和组合可以选择。

 

独家授权动画片《嘟嘟小仓鼠》预计将于2018年5月初在全网发行,将在各类顶级儿童玩具PGC内容和KOL资源中投放软广,预计总曝光量10亿+,小仓鼠可爱的外表加上超强的趣味特性,配合巨大的数据流量,势必激起全新的集宠狂潮!

 

第30届广州玩具展,万童带来北美爆款玩具

 

| 精灵旅社

 

《精灵旅社》是由索尼动画和哥伦比亚影片公司联合制作的系列动画电影。暨2012年、2015年该系列的第一部、第二部分别在全球狂揽3.05亿美元和4.59亿美元之后,《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将于今年7月上映。

 

万童作为该电影IP授权玩具的国内总代理商,将配合新片的发布会进行超大量级的全网曝光和产品宣传。众所周知,热门电影IP及影视音明星强大的号召力能快速为玩具产品带来用户关注并快递增加产品的销售,而玩具本身也拥有强大的未成年消费者粘稠度,二者的结合将会为电影和IP衍生品推波助澜实现双赢。并且针对于《精灵旅社》这类受众横跨儿童到成年人的动漫电影,不管是从影迷数量还是购买力上来说,用动漫来开发衍生品在成年人市场也拥有更好的优势。

 

第30届广州玩具展,万童带来北美爆款玩具

 

而我们此次展出的IP衍生品是由美国Jazwares公司生产的包括怪物大混乱、Mavis多场景搭配秀、旅社场景搭配和骷髅钥匙大冒险等多种系列,从毛绒玩具到有趣的解锁盲箱,高度还原了动画人物、场景,极具收藏价值,且产品类别涵盖多个年龄段,销售前景十分乐观。

 

| 神童小语

 

《神童小语》是万童互动引进的当前全球市场上最新最流行的学龄前精品动画片,一经上线就收获了超高的粉丝量和口碑!此次的IP衍生品是由欧洲最大的玩具企业和顶尖的玩具制造厂商Simba公司研发的系列静态场景玩具,制作精致,可爱呆萌,非比寻常的动画还原度让玩具具有超高的吸引力,再配合各大平台的强大用户资源和多轮顶级儿童PGC的软广投放,打造出爆款并不难。

 

第30届广州玩具展,万童带来北美爆款玩具

 

为了让参会者拥有更好的实时体验,我们在现场布置了丰厚的抽奖活动,萌物嘟嘟小仓鼠的周边衍生品不仅好看还好玩,吸引了诸多参会者。

 

第30届广州玩具展,万童带来北美爆款玩具

 

展会期间,万童集团旗下万童时代公司负责人邵恒业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玩具和动漫形象的结合发展已成常态化,并且着重介绍了这次引进的三部热门动画片的知名IP玩具,这些高品质产品源自在全球范围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动漫IP,由国际顶尖的玩具制造厂商研发,拥有多场景多模式的创新体验,制作精致极具特色,兼顾趣味性和安全性的需求,让孩子们能真正做到玩具有限,创意无限,打开他们认识世界的全新方式。

 

第30届广州玩具展,万童带来北美爆款玩具万童时代负责人邵恒业(右)接受中外玩具全媒体中心的独家专访

 

广州玩具展作为国内最大的玩具交易和信息交流平台,对于万童公司旗下的IP周边衍生品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们深知,更好的产品质量和更好的品牌体验才能有更大的市场空间,多元化的玩具产品和优质动漫内容的结合缺一不可。所以,在2018年中,我们将在兼顾优质动漫内容时也将实行多重推广计划,从线上到线下,北京深圳双城联动配合,广铺渠道,打造内容与产品的双重效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