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TV”获当贝市场“2016年度最佳评选”——最佳儿童教育应用奖

By 当贝市场,2016年12月29日。

“小伙伴TV”获当贝市场“2016年度最佳评选”——最佳儿童教育应用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电视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电视出货量中智能电视占比为79%,互联网电视(OTT)产业保持超过30%的高速增长,预测2020年后中国OTT市场商业规模将超过6000亿。

伴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也带动了“客厅经济”的二次崛起。电视应用软件作为智能电视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丰富智能电视内容的重要责任。正是由于各大电视应用软件发挥效力,将硬件与软件的巧妙融合,智能电视才会一步步代替传统电视,重新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部分。

当贝市场作为专业的智能电视应用市场,始终以为智能电视提供最丰富的精品应用,极速的下载体验以及最轻松简便的软件管理工具为服务宗旨。为了给即将逝去的2016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贝市场携手智能电视网评选出TOP19最佳应用奖。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小伙伴TV”获当贝市场“2016年度最佳评选”——最佳儿童教育应用奖

小伙伴TV版是一款专为家庭电视而生的动画片视频应用,利用丰富的教育性动画影片,加上中英文双语无缝切换,让孩子在观赏视频的过程中轻松掌握知识。并凭借优质的早教儿童教育视频内容,成功摘得“最佳儿童教育应用奖”。

小伙伴TV作为万童互动旗下一款专为2-12岁儿童设计的动画片视频应用,包含国际上最新鲜一手的欧美动画片,更有一键切换中英文功能,轻轻一点便能听到最原汁原味的英语配音,让孩子们在观看动画的过程中体会到英语学习的乐趣。


原文发布于ZNDS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