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小仓鼠》重磅登录央视少儿,开启欢乐之旅!

据CNN报道,新颖别致又富有童趣的小仓鼠宠物曾风靡整个北美,纽约时代广场玩具店里,小仓鼠在“黑五”开始后便被一扫而空。之后,Cepia LLC,Corus Entertainment,Nelvana根据“网红小仓鼠”玩具联合制片开发了萌宠欢乐动画片《嘟嘟小仓鼠》,因其清新可爱的画风,轻松有趣的情节,以及暖心治愈系的主题风格,《嘟嘟小仓鼠》在著名的儿童和家庭娱乐电视频道——迪士尼频道(Disney Channel)首播后,便收获了众多全球各地小观众们的喜爱。

《嘟嘟小仓鼠》重磅登录央视少儿,开启欢乐之旅!

《嘟嘟小仓鼠》经万童互动WeKids独家引进,日前已正式登陆央视少儿频道,从2018年8月29日早上10点半开始,每天连播14集。同时,爱奇艺、优酷、腾讯、小米电视、华为视频多个平台也在热播中。动画片介绍了一个普通平凡的女孩芙兰琪,却有着四只会说话的神奇宠物——嘟嘟小仓鼠!不仅如此,嘟嘟们还会看书针织,并且偶尔研究科学和时尚,几乎无所不能。在每一集的挑战里,嘟嘟们都会跟随小主人芙兰琪,迈着自己的小步子,踏上各种冒险和搞笑的旅程!

《嘟嘟小仓鼠》不仅仅只是一部简单的喜剧动画片,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观看这部动画片同时,动画中的一些小细节有助于帮助他们自我建立对家庭和思考解决问题的方式。例如动画片中芙兰琪的爸爸妈妈从不避讳在孩子面前表现爱,这些不经意的表现会在孩子心中埋下一颗小种子——为未来自己建立的家庭提供一个模仿的范本,核心便是父母之间要互相尊重并彼此相爱。

《嘟嘟小仓鼠》重磅登录央视少儿,开启欢乐之旅!

生活中遇到问题需要解决时,没有互相责备的场景,只有互相包容和想办法解决问题。这能间接地让孩子自我意识到解决问题时应该互相帮助,而不是责备彼此。更让孩子明白爸爸妈妈以及朋友的爱会保护他们,让他们变成更好的人。

而对绝大多数孩子来说,像动画中的芙兰琪一样养活的小仓鼠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了实现小朋友的心愿,全球领先玩具制造商Spin Master根据动画中小仓鼠的性格特征,采用新技术特别为孩子制作了安全、智能并极具互动性的毛绒仓鼠玩具。与动画相呼应,仓鼠们分别拥有不同的性格特征,通过搭配的各种场景定制配件,各种环境会作出停止、呼叫等反应。目前,嘟嘟小仓鼠系列玩具已在全国各大商场及电商平台上架。

《嘟嘟小仓鼠》重磅登录央视少儿,开启欢乐之旅!

暑假即将结束,不妨带着孩子和这支仓鼠小分队来场最后的冒险。央视少儿频道每天早上十点,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