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童“小朋友”圈嘉年华,与孩子共度美妙时刻

2018年12月15日,万童互动WeKids组织了40余组客户家庭,开展了以万童“小朋友”圈嘉年华为主题的室内亲子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时刻,万童与所有的大小朋友欢聚在一起,共度了一段美好又温暖的时光。

嘉年华活动以“小朋友”圈为主题,所有场内元素都围绕可爱萌趣的动画角色精心布置。在万童工作人员和主持人的引导下,紧接而来的各类表演和亲子活动吸引了所有家庭的踊跃参与,孩子们沉浸在活动乐趣中,反响热烈。万童WeKids创始人&总裁储晓冶先生/万童WeKids发行副总裁田园女士亲自到场与孩子们互动,并邀请孩子们担任万童“首席体验官CEO”,孩子们都将获得优先体验万童WeKids从视频内容、图书、到玩具等产品的机会。

万童“小朋友”圈嘉年华,与孩子共度美妙时刻

带女儿前来参加活动的的一位宝妈表示,她很愿意带孩子来到这样的亲子派对,在这里孩子们纷纷告别电子设备,尽情嬉戏欢笑,更充分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她也非常感谢万童所带来的这个惬意的周末亲子时光,也期待将来有更多这样的线下活动。

万童“小朋友”圈嘉年华,与孩子共度美妙时刻

本次万童“小朋友”圈嘉年华活动以家庭为单位,通过线下“亲子玩趣派对”的形式,让父母和孩子共同参与进来,在游戏中互动,在互动中陪伴,在陪伴中成长,在成长中快乐。活动的圆满成功也让万童WeKids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万童“小朋友”圈嘉年华,与孩子共度美妙时刻

万童WeKids作为中国领先的儿童与家庭娱乐国际IP运营商,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和丰富的动画娱乐作品,且在动画发行、市场推广、玩具销售、品牌授权、衍生品开发以及渠道推广等方面均取得了出色的成就。今年11月WeKids Lab成立,旨在更积极的参与到动画品牌创作中,通过对原创内容、设计能力的建设与培养,更深入进到国际制片行列。

随着全球动画产业的高速发展,万童WeKids将会面对更多的机遇和挑战,相信万童WeKids会在将来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