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手记】万童与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以及中少社签署合作协议

By 万童小编,2017年1月11日。

在过去的一些年中,万童给业界的印象是在中国代理运营优秀国际儿童动画片及衍生版权,如小乌龟富兰克林、大象巴巴、小公主、小鼠提比和神童小语等;其实,在每次参加戛纳电视节、迈阿密儿童银屏论坛的时候,我们都会梦想有一天可以带着中国儿童故事的动画片来到国际市场,让我们以往的国际合作伙伴参与到我们的中国项目中,卖到他们的国家,让他们的儿童少年认识中国的《萌萌鸟》和《羽毛》!

今天,我们走出了第一步 —— 万童签约中国首位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北大教授曹文轩先生以及伴随我们一起长大的中少社,共同开发儿童动画片,让中国故事随着动画片走向世界。这并不容易,但我们已经得到了很多国际小伙伴们的祝福。

接下来,我们将参加KidScreen、MIPTV 、MIPCOM 等国际市场;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

【CEO手记】万童与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以及中少社签署合作协议

万童与曹文轩老师合影

万童代表与曹文轩老师合影

万童与中少社签署协议

万童代表与中少社社长签署合作协议

曹文轩

中少社

曹文轩《萌萌鸟》系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