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童参加 ATF 2016 亚洲电视论坛

By 万童小编,2016年12月8日。

新加坡ATF亚洲电视论坛是亚洲最好的电视节目集市,聚集了国际电视节目销售商和亚洲的电视节目采购商及合伙人。ATF与亚洲影片交流与研讨会同场举办,造就了亚太地区最全面的一站式电影电视采购平台,每年都有来自超过22个亚洲国家的电影电视节目采购商参加。全球知名的频道方与制片方如CBS电视网、米高梅电影、派拉蒙影视、索尼、迪士尼、华纳兄弟、尼克国际儿童频道、韩国SBS株式会社等均在现场展出最新的影视作品。

万童参加ATF2016

此次万童参加 ATF 2016,与多位合作方进行会谈。万童COO陈蛮蛮代表公司参加 Chinese Co-development/Co-production Commissioners Networking Session 并上台发言,讲述万童的发展战略。

万童参加ATF201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