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格精灵》再获大奖,最新季2017震撼来袭!

By 万童小编,2016年11月24日。

由万童互动独家引进并全权运营的动画系列片《斯拉格精灵》(Slugterra),于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2日获得加拿大动画领域顶级奖项——肖氏火箭奖(Shaw Rocket Prize)。继利奥奖(Leo Awards, 2013)、日间艾美奖(Daytime Emmy Awards, 2013)、双子星奖(Gemini Award, 2014)和加拿大银屏奖(Canadian Screen Awards, 2014)之后,《斯拉格精灵》再次斩获大奖。

斯拉格精灵

一年一度的肖氏火箭奖至今已是第11届,每年经专业评审初选与广大儿童观众终选后,评出3部年度最佳动画系列,代表了加拿大动画节目的至高荣誉。颁奖词这样讲到:“恭喜《斯拉格精灵》《凯特与咪咪兔》《绿山墙的安妮》获得2016年肖氏火箭奖,这三部制作水准高超的动画片以及它们在数字体验上的创新尝试,值得加拿大儿童乃至全世界儿童骄傲。”

斯拉格精灵

《斯拉格精灵》由加拿大传媒巨头DHX出品,是一部集科幻、喜剧、探险题材为一体的少年热血动画。斯拉格精灵指的是斯拉格地下王国的岩洞中一种无处不在的小动物,可以被人类驯化成为神奇的武器。15岁少年伊莱·西恩想要成为史上最强的斯拉格精灵射手,他和同伴寻找不同的斯拉格精灵,通过决斗驯服它们,并训练它们变形成为能够像子弹一样发射出去的武器,用来打败以布拉克博士为首的邪恶力量。

斯拉格精灵

《斯拉格精灵》由万童互动介绍给广大中国观众,一经上线便受到热烈关注,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小米电视/盒子、小伙伴TV APP等多个平台均可观看,截至目前全网累计播放量已达2亿多人次。最新一季将于2017年上线,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