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童携手央视带来全新的《一千零一夜》

By 万童小编,2016年11月9日。

由万童互动独家引进发行的经典动画片《一千零一夜》,将于11月10日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一千零一夜

动画片《一千零一夜》共52集,每集11分钟,于央视少儿频道的午间档播出。本片改编自经典故事集《一千零一夜》,情节围绕着主角——也就是故事讲述者桑鲁卓、桑鲁卓的妹妹多亚德、国王山努亚、王子萨曼以及调皮的宠物猴小五展开,内容有童话、传奇、寓言、奇闻、轶事、异国的历险记等,其中包括许多脍炙人口的故事,如《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阿拉丁和神灯》等。

一千零一夜

故事集《一千零一夜》称得上是世界文学史上最具生命力、最负盛名的作品之一,受到全世界人们特别是少年儿童的喜爱,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大有裨益。根据该书改编的动画片画面生动、情节丰富,更利于小朋友们观看,不仅贴近孩子的生活,便于他们在看懂故事的同时洞悉故事的深层涵义,还能带给孩子丰富的想象空间,教会他们辨别美与仇、善与恶,鼓励他们做诚实和勇敢的人。

一千零一夜

该片由加拿大著名动画工作室Big Bad Boo打造,曾获利奥奖“最佳动画系列”、”“最佳动画剧本创作”、“最佳动画音效奖”等多项大奖,并在全球80多个国家用15种语言播出。

一千零一夜

万童引进,必属精品。全新的《一千零一夜》,与你相约央视少儿频道午间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