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全球偶像佐罗归来!

By 万童小编,2017年7月18日

由万童互动独家引进发行的动画片《少年佐罗:英雄诞生记》将于7月18日在爱奇艺全网首播

这是少年英雄的正义追求之旅。19岁的迪亚哥正面临着一生中最大的挑战。为了寻求正义,他不断与众多不法之徒及全副武装的军队作斗争。一个家喻户晓的蒙面英雄由此诞生。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全球偶像佐罗归来!

剧情生动地刻画了佐罗的品格,这是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反派们在不断制造混乱,佐罗以他的机智一次次化险为夷,从而上演了一场场紧张、精彩的冒险。佐罗从不取人性命,他通常在愚弄教训对手后,留下一个大大的“Z”字便潇洒而去。

迄今为止,“佐罗”已被美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国家38次搬上银幕。1975年,阿兰•德隆在电影《佐罗》中向观众展现了西方侠客的潇洒与从容。这位英雄手持长剑,戴着黑色眼罩,穿着黑色斗篷,骑着快如疾风的骏马,契合了中国观众的“侠客”情怀。在中国,“Zorro”不仅是英俊潇洒、劫富济贫的英雄的代名词,那个大大的Z字,也成为了两代人仗剑天涯的浪漫回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全球偶像佐罗归来!

1919年,佐罗第一次出现在作家约翰斯顿·麦卡利创作的小说中,故事讲述了这位浪漫英雄与不公正现象的抗争。从此,佐罗走进了观众的视线。1920年,道格拉斯·费尔班克斯(Douglas Fairbanks)的无声电影《佐罗的标志》引起了轰动,这是麦卡利改编的第一部佐罗故事,是当时最伟大的经典之一。1937年,共和电影公司(Republic Pictures)马不停蹄地拍摄了一部12集的Zorro Rides Again,并在接下来的12年中连续推出4部系列剧。1957年,华特迪士尼推出了佐罗电视剧,由盖伊威廉姆斯主演。这部制作精良的系列剧,成为了好莱坞黄金时代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引发了玩具和漫画收藏家们的狂热。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全球偶像佐罗归来!

20世纪六、七十年代至今,佐罗被改编成各种版本,同时被游戏、电影、动画、服饰等领域的顶尖公司运作。他拥有真正的跨时代的吸引力,真正的持久力,他是一个集英俊勇敢、浪漫幽默于一身的完美偶像。

相信《少年佐罗:英雄诞生记》这部动画片不仅可以让大朋友们与儿时的偶像亲密重逢,更能带领小朋友们踏上一段妙趣横生的旅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