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TE中国玩具展:万童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玩具新品重磅亮相

10月16日,第17届CTE中国玩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2400多家展商、4300个人气品牌齐聚盛会,引领业界发展新趋势。万童WeKids携嘟嘟小仓鼠、精灵旅社、神童小语三大国际爆款IP玩具在W2场馆重磅亮相,同步展出的还有Motor Town益智软胶车玩具以及Domez系列盲盒、FeiltyPets娃娃等劲爆新品。

此次万童展台呈长方形构造,采用了蓝白的基础色调和造型元素,简约又不失灵动。展台位于馆内主干道中心区域,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展出的产品在会场赚足了人气。

2018CTE中国玩具展:万童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玩具新品重磅亮相

嘟嘟小仓鼠:颜值即正义,智能为真谛

继新颖别致的小仓鼠玩具风靡北美之后,动画片《嘟嘟小仓鼠》在迪士尼频道(Disney Channel)也荣摘收视佳绩。在此双重背景下,万童WeKids将《嘟嘟小仓鼠》动画片及优化升级后的新版智能仓鼠玩具同步引进国内。

《嘟嘟小仓鼠》于2018年9月初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爱奇艺、优酷、腾讯、小米电视等平台及多个电视台也在热播中,全网曝光量已超数亿次。新版仓鼠玩具,由全球领先玩具制造商Spin Master公司研发进行全面智能升级,配备多种造型和互动模式,集传统毛绒玩具与现代智能潮玩于一体,吸引了不少参展观众驻足,进行咨询的观众和客户络绎不绝。

神童小语:智趣拼搭,启智未来

同样广受关注的IP动画《神童小语》,作为当前全球市场上最流行的学龄前精品动画片,自带吸粉属性,大眼萌娃的可爱造型更是让人难以挪开目光。其IP衍生品由欧洲顶尖的玩具制造厂商Simba公司研发,丰富的角色造型和创意十足的2合1场景,再加上可叠加的功能玩法,为孩子们带来角色扮演和创意拼搭的双重乐趣,可玩性十足。万童期望将无限创意和巧思乐趣,以这种可供DIY的全新玩乐方式传递给每一个孩子,激发孩子更多的想象潜能。

2018CTE中国玩具展:万童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玩具新品重磅亮相

IP潮玩手办:玩具不再是孩子的唯一专利

各种设计师公仔、品牌商品以及当代艺术品不断地涌入年轻人的眼中,已然成为了一种潮流风向标,这也是在宣告着玩具没有界限,不只是孩子们的专利。

作为万童WeKids旗下明星产品,《精灵旅社》系列玩具以其全球高人气的IP形象,吸引了众多客户慕名前来。万童WeKids独家引进的豆瓣高分动画剧集《精灵旅社前传》也在全网热播中,目前播放量已破亿。其系列衍生品由全球知名玩具厂商Jazwares公司生产,衍生手办包括怪物大混乱、梅维斯多场景搭配秀、欢乐假期等多个系列,从动画角色多造型手办到有趣的超萌怪物盲盒,上市便遭大批粉丝追捧抢购。

说到盲盒,不得不提到此次展会备受关注的巨头新品——DOMEZ 盲盒。它延续了ZAG TOYS品牌的产品创新能力与原创设计优势,并紧跟全球盲盒玩具IP化潮流趋势。DOMEZ 盲盒系列涵盖了漫威旗下全英雄阵容,以及DC、迪士尼等正版授权的海量动漫角色,成功收获众多玩具商的青睐。

2018CTE中国玩具展:万童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玩具新品重磅亮相

软胶车Motor Town:再小的孩子也需要玩具

新一代的年轻妈妈对于玩具有了更多的要求,品质是基础。益智软胶车Motor Town系列玩具,是专为18个月以上的小朋友设计,材质安全、触感柔软,即使是小孩牙咬,也能很好地保护小朋友的牙齿。目前已通过多国的安全测试,确保宝宝使用上的安全性,让家长买得安心用得放心。益智软胶车的外观设计兼具了美观和时尚感,受小朋友喜爱的雷诺大众等汽车品牌授权的遥控汽车也在其行列内。

2018CTE中国玩具展:万童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玩具新品重磅亮相

万童WeKids: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丰富中国玩具产业生态

在此次展会上,万童WeKids带来了一系列瞩目的全新产品,坚持在保持产品品质的同时融入年轻流行元素,在产品的想象力、创造力、趣味性等方面全面升级,为孩子们带来了更益智、更有趣的高品质玩乐新体验。许多客户在现场洽谈了解后,当场表达出了合作意向,这充分证明了万童WeKids旗下产品在市场上的巨大潜力。

另外,万童WeKids在展会上正式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玩具制造及授权商Jazwares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二者将在大中华区合作发行大热品牌及IP的衍生产品,并将合作开发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儿童玩具和媒体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