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扎克和呱呱》荣获白玉兰最佳动画片奖!

恭喜《扎克和呱呱》荣获白玉兰最佳动画片奖!

6月15日晚,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各大奖项已悉数揭晓,其中,由万童时代独家引进运营的“折纸立体”系列动画片『扎克和呱呱』荣获白玉兰最佳动画片奖!

恭喜《扎克和呱呱》荣获白玉兰最佳动画片奖!万童WeKids副总裁田园女士上台领奖发言

本届上海电视节动画片单元的评委会主席为英国的动画制作人、独立动画咨询师凯·本博女士,以及中国的著名动画编剧、导演马华先生和马来西亚知名的动画创意专家哈斯努先生。

以下组委会给动画片《扎克和呱呱》的评语:

这是一部与众不同、色彩鲜明、想象力丰富的动画。它以立体书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展开了叙述,色彩的运用构成了强烈的视觉效果。人物造型鲜明、故事情节紧凑、充满了幽默感和情感,艺术质量很高。

▼《扎克和呱呱》精彩片段

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共有来自世界各地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部优秀作品报名,其中,动画片单元的竞争同样激烈,入围作品包括《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飞天小女警》《宝石之国》《少年锦衣卫》等多部在全世界拥有大量拥趸的作品,而《扎克和呱呱》凭借充满想象力的设计以及独特的画面风格,在众多优秀动画片中一举冲出重围,摘获本次“最佳动画片”殊荣,是对动画片本身的最大认可。

恭喜《扎克和呱呱》荣获白玉兰最佳动画片奖!

《扎克和呱呱 》(Zack and Quack)本片是一部专为学龄前儿童设计的、“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动画。它由法国最大传媒集团ZODIAK MEDIA旗下的儿童内容公司ZODIAK KIDS出品,在美国尼克儿童频道首播,经万童时代WeKids独家引进运营。《扎克和呱呱》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后,播放量达到近8000万次。

恭喜《扎克和呱呱》荣获白玉兰最佳动画片奖!

故事的主角扎克和呱呱,就生活在世上最神奇的立体故事书里,这里充满了各种难以想象的惊喜。在这个想象力爆棚的奇妙世界里,每一页都可能是个新世界、或者是一段奇妙的旅行。

恭喜《扎克和呱呱》荣获白玉兰最佳动画片奖!

充满想象力的设计体现了创作者们的巧妙构思和用心良苦,拽动拉片,打开锁扣,搬动撬杆,就会发生奇异的从未体验过的事情。

正如动画片评委会主席凯·本博所言,“动画最有意义的就是让孩子更好的理解这个世界,让我们也对未来更有期许。”作为国际专业的儿童动画运营公司,万童WeKids始终致力于将全世界最优质的动画片带给中国的孩子。

恭喜《扎克和呱呱》荣获白玉兰最佳动画片奖!

目前,许多优质的海外IP也非常看重万童在动画行业的专注以及在中国市场的深耕能力,并在各项目中有实际性的推进。万童集团也会一直保持开放的合作姿态,欢迎怀有共同理想的各方雄才共赴新征程。

最后,再次恭喜《扎克和呱呱》!

恭喜《扎克和呱呱》荣获白玉兰最佳动画片奖!恭喜《扎克和呱呱》荣获白玉兰最佳动画片奖!

相关新闻